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太和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到田间 助力春耕生产

2022年03月02日14: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随着气温的快速升高,温室大棚种植作物进入快速生长期,3月1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国网太和供电公司组织小红帽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郭庙镇花卉、西瓜育苗基地,了解客户春季农业用电需求,帮助农户消除用电隐患。

在郭庙镇一家西瓜育苗基地的智能温室大棚里,瓜农们正娴熟自如地嫁接西瓜幼苗。“这边4号大棚已经出苗7天了,现在工人正在进行嫁接瓜苗,再过一段时间就能出售了。”该基地负责人郭鹏飞介绍道,西瓜育苗过程中,棚内24小时温度不能低于18摄氏度,今年我们基地每个大棚都安装了两台自动控温空调,所以出苗的好坏对电力的依赖很大,只有稳定的电力供应,我们才能对基地大棚内的温度、湿度、光照等条件进行精确的控制,培育出好的西瓜苗。

自复工复产以来,国网太和供电公司高度关注农业生产一线用电需求,全县各乡镇供电所组织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对涉及农业生产的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开展特巡、测温,上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消除用电故障和隐患,真正将“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供电服务中。(孙磊 徐刚)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