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太和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干干净净迎新年

2022年01月27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打扫公交站台。太和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应对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太和县各相关部门早准备、早部署,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让全县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春节。

一大早,晨雾还未散去,太和县城管局广大职工和环卫工人一起对县城主干道、人行道进行无死角打扫,据城管局环卫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共调动120名环卫工人、各类环卫机械车12辆,对全县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范围涵盖城市和乡村,整治内容细到背街死角、公共厕所、农村道路沟渠,将在持续二十五天的时间里进行彻底清理。

干干净净过新年。太和县委宣传部供图

太和县环卫工人云涛说:“我们环卫工人虽然天不亮就起来干活,但是能把太和环境卫生搞好,我们的付出还是值得的。”

为应对雨雪天气,太和县城管局增加人员投入,将二十余名党员干部抽调一线,第一时间启动扫雪除冰工作,确保城区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交通顺畅。

太和县城管局环卫中心主任牛强介绍,太和县城管局对城区将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清洁行动,为了应对雨雪天气,准备了20辆清扫除雪车、20吨融雪剂,保障春节期间市民出行畅通。(孙磊 陈灿军)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