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急难愁盼丨芜湖一果农大棚被雪压塌留言求助 回应:申请扶持资金

2022年02月28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2月28日电(汪瑞华)2月9日,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市十里墩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安徽省委书记留言,反映近期降雪受灾的情况。

该网友是一名返乡创业的水果种植户,前期筹集了100万建设大棚,其中,有向银行贷款的,也有向亲戚朋友借用周转的,投入的资金还没还上多少。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留言称,突来的一场大雪,在短短三个小时就压倒了橘子、葡萄钢架大棚,现在需要资金重新买钢架搭建,实在不知道哪里筹钱。

在发出留言的翌日,无为市十里墩镇镇村两级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走访查看了受灾网友及邻居的大棚受损情况,并分别咨询了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和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官方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回复称,根据相关规定,该网友受损情况不符合救灾政策,但拟帮助按程序向芜湖市农业农村局申报现代农业扶持项目资金。

日前,人民网安徽频道从无为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目前受灾农户正在申请农业扶持项目的资金补助,具体救助款项需要等到重建完成验收后审核发放。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