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六安

别催,你的电信小哥可能正在救人!

2022年02月24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六安鼓楼派出所给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装维工程师冯学劲在危难之际报警救人。

1月27日下午,冯学劲在上院小区停车场布放光缆,发现停车场内一辆轿车一直未熄火,车内人员处在昏迷状态,他拼命用拳头砸车窗并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车内人员因抢救及时转危为安。

2月21日,伤愈出院的获救市民通过辖区派出所辗转联系上冯学劲,专程送来锦旗“无私援助,爱心无价”,并拿出红包表达谢意。冯学劲婉言谢绝了红包,腼腆地说:“这是举手之劳,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们电信公司每个员工都会这么做的!”

伤愈出院的市民专程送来锦旗。安徽电信供图

感谢信最后商请电信公司免除冯学劲因做好事导致的工单超时扣罚,对这一张超时工单,公司不仅不予扣分还给予通报表扬!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电信员工第一次见义勇为的行为。今年1月29日,中国电信阜阳分公司员工上班路上勇救落水学生;去年12月,中国电信全椒分公司员工抢救因煤气泄漏中毒昏倒的母子……

尽一己之力,救人于困境,弘扬社会正能量,给电信小哥点赞!(顾宇)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