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包河区:“春风”送“岗”

2022年02月16日17: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的“女性专场”。人民网 周坤摄。
招聘会现场的“女性专场”。人民网 周坤摄。

人民网合肥2月16日电(周坤)2月16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义城街道在迎淮社区滨湖润园南区群众文化广场,举办包河区首场“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分类设置招聘专区,在醒目位置注明招聘行业、招聘对象,设立专门就业服务台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各个招聘企业宣传咨询台前求职者递交简历、填写意向书,向企业咨询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

此次招聘会与往年不同,开设妇女群众专场。义城街道针对妇女群体,坚持举办妇女技能培训,推进女性素质提升,扩宽女性就业渠道,促进妇女就近就业、灵活就业。

“听说今天有招聘会,还设了妇女专场,我坐公交车赶过来呢。之前有做过家政之类的,看到今天招聘保育员之类的,我都有试着投递简历,感觉都不错。”前来应聘的童家荣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68家企业提供2780个就业岗位,涉及工业制造、食品餐饮、幼教等多个行业,涵盖普工、文员、仓管等多个工作岗位,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工资待遇在2400至15000元不等,吸引了300余人前来咨询或领取资料,招聘企业收到简历投送1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9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合肥市包河区义城街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让务工人员和企业都能得到针对性就业创业服务,引导回迁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就业形式总体稳定。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