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凤台:工会送岗位 稳就业暖民心

2022年02月15日14: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14日,“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淮南市凤台县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凤台县总工会举行。当天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共有120余家县内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200个左右,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推动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地就近就地就业,有效缓解本地企业“招工难”问题,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凤台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凤台县工会就业援助行动集中行动时间为2022年2月上旬至3月底,4月起转入常态化就业援助,将举办不少于5场的线下专场招聘会,促进200名以上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近年来,凤台县总工会以强化职工帮扶长效机制为着力点,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工会四季送品牌之一的“春送岗位”的目标要求,坚持服务职工群众,努力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各项工作,为困难职工群众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有效援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凤台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针对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日益增多的形势,加大重点扶持,加强跟踪服务,鼓励他们把在外学到的经验和技术带回家乡,服务家乡发展;继续以提高劳动者技能为重点,针对性地开展技能培训,提高职工素质,服务企业人才短缺市场,助力企业节后的复工复产工作。(李娟 耿文娟)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