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望江县举行2022年“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望江”现场招聘会

2022年02月15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望江”现场招聘会。望江县总工会供图

2月14日,望江县举行2022年“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望江”服务企业招工现场招聘会。此次活动由望江县总工会主办,安庆市得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望江县招聘网承办。

今年应届大学毕业生詹徐凤,一直想回到家乡找份工作,在此次招聘会上,她凭着自己的专业知识,很快与一家人力资源管理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詹徐凤告诉笔者,今天她过来投了两份简历,希望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她认为,青年人更应该扎根于乡土,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希望,希望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

2022年“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望江”现场招聘会。望江县总工会供图

安庆市得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六枝介绍说,为了办好此次招聘会,做好对接服务,会前,他们深入县内企业,摸底调查用工需求,协助企业制定招聘计划,同时在求职帮扶上,全面摸排劳动力信息,通过网络靶向推送招聘信息、就业岗位和就业政策,帮助符合条件的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现场招聘会共有40家企业参加,涵盖了职业培训、纺织服装、运营管理、智能科技等行业,提供办公室文员、操作工、机修工、人事经理等各类岗位3600余个,活动当天到场求职人数600多人次,达成初步意问170余人。

据望江县总工会保障部负责人张笑语介绍,举行这场招聘会,是望江县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推进稳就业保民生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全县的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同时也让企业找到所需人才。下一步他们将联合相关部门,举行多场次,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更多的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好服务平台。(石腾飞)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