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涡阳供电圆满完成春节保电目标

2022年02月07日14: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平稳,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主动加强值班值守抢修力量,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有效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实现了春节保电目标。   

据悉,早在春节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就将春节保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针对春节期间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情况,深入排查摸底,有针对性制定春节保供电方案。排查配网运行状况,对重过载配电线路、配变开展专项巡视,根据冬季负荷特点,逐线、逐变开展状态分析,制定落实治理措施,解决供电“卡脖子、低电压”问题。开展配网线路隐患治理,进一步提高配网运行可靠性,落实优质服务措施,完善故障抢修预案,提升抢修效率和服务质量。 

针对每年春节期间,电网负荷都增长较大的实际,该公司还提前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在春节前,就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等宣传措施,引导客户注意错峰避峰用电,确保春节期间供电安全。(李涛、娄延旭)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