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铜陵义安区供电公司:紧绷纪律弦 清廉过大年

2022年01月20日14: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宣讲《春节廉洁提醒》。陈晨摄

“接过这份沉甸甸的新年礼物,心里既感到温暖,又感到压力,今后我一定廉记于心,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良好形象,带好身边的队伍,守好‘责任田’”。春节前夕,拿着国网铜陵市义安区供电公司纪委送来的“廉”度春节海报,铜陵义安区东联镇中心供电所支部书记崔应平如是说。

春节将至,国网铜陵市义安区供电公司纪委坚持抓早抓小,为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开展清风送廉洁迎新春活动,先后为公司八个基层供电所送去廉洁海报,提醒员工时刻将廉洁自律牢记于心,紧绷廉政“弦”。

除了送廉洁海报,该公司纪委通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促进《条例》入脑入心,确保《条例》从"纸面”落到“地面”;在党组织书记述廉评议会议上,为新提任的五名支部书记送上《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等相关“廉”礼,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线。同时,联合其他专业部门组成三个专项检查组,对基层供电所开展节前"四风”检查,坚持把教育融入日常,不断丰富内涵创新形式,为廉洁过春节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杨璐 陈晨)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