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长丰县罗塘乡:为民服务解民忧暖民心

2022年01月18日20: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长丰县罗塘乡中心学校将一面印有“开新局 心系教育 办实事 情暖群众”的锦旗送给罗塘社区,感谢他们解决学校师生出行安全隐患。

据了解,罗塘乡中心学校位于罗代路与028乡道交叉口处,校门口正面和东面各有一处民房,遮挡了行车驾驶员和学生视线,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在了解中心学校诉求后,罗塘社区两委迅速行动,多次上门协调,“经过社区现场查看隐患,并多次和两户房主沟通,最终两处房子顺利拆除,给学校周边营造了安全环境。”罗塘社区党委书记仇恒利说道。

在罗塘乡张岗村,脱贫户代恒彪今年种植了5亩蔬菜,前段时间乌菜、白菜集中成熟上市,销售遇到困难。张岗驻村第一书记付成了解情况后,积极帮助联系销售渠道,发动党员干部和帮扶单位开展消费帮扶,解决了代恒彪的蔬菜滞销难题。“这份心意,让我们心里很温暖。”代恒彪感激地说。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丰县罗塘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从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入手,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解民忧、暖民心。下一步,罗塘乡会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康传兵)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