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国元保险宿松支公司助力脱贫户农产品“滞销”变“直销”

2022年01月11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太好了,按这个速度,她家的生姜估计用不了几天就可以全部卖完了,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宿松县隘口乡燃灯村书记感激地对前来购买生姜的国元保险宿松支公司工作人员们说道。

书记口中的她是燃灯村脱贫户吴某的妻子。之前,考虑到吴某有生姜种植经验,隘口乡根据宿松县一村一品特色产品发展规划,为吴某量身定制了生姜种植脱贫方案。在吴某的精心种植管理下,丰收在即,但吴某却因病去世,留下一万多斤生姜滞销在家。近期持续低温冻雨天气导致生姜面临腐烂危机,悲痛之余,吴某的妻子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燃灯村村干部也一筹莫展。

正在隘口乡办理承保业务的驻点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支公司汇报。支公司负责人立刻发动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在元旦当天现场购买800余斤生姜,同时号召大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广泛宣传,帮忙联系客户。经过一个星期的宣传,宿松支公司成功为该户联系到三家有购买意愿的公司,预计销售4000斤以上。下一步,宿松支公司将持续宣传并密切关注销售情况,争取早日帮该户销售完毕。(石武平)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