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徽财经大学发布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

2022年01月07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6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发布仪式。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由杨烨主持。

本套视觉识别系统由基础要素系统和应用要素系统两部分构成,共包括100余项具体内容。基础系统是视觉识别系统的核心要素,规定了学校校徽、字体、色彩、辅助图形、各要素组合方式及其使用规范。应用系统为核心要素的具体应用,基本涵盖了视觉识别系统在日常办公、会务公关、形象宣传等领域的实际运用,并规范了各项目的规格、尺寸、材质、工艺等基本要求。

长期以来,安徽财经大学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以建设优良校风、学风、教风、工作作风为核心,以实施科学文化素质教育为基础,以构建先进的精神文化、科学的制度文化和优良的物质文化为抓手,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提倡高格调,整体推进、分步实施,加强管理,注重积累,为培养高素质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财经类人才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本次发布的视觉形象识别系统集中展示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和精神理念,对增强安财全体师生员工归属感、传播学校形象、推进文化育人具有重要意义。(冯国涛)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