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岳西打造水天一色云山城

2021年12月23日11: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省岳西县重点工程中心全力推进14类28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动重点工程惠民生,打造水天一色云山城,给群众带来更高品质的幸福生活。

近日,拆掉围墙的天仙河公园备受瞩目,公园主体工程建设完工,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大面积的绿树、草坪惊艳亮相在市民面前。该县天仙河公园投资6200万元,面积26670平方米,将成为岳西县城最大的公园。

2021年,岳西县十几项重点工程同时开工,岳西县重点工程中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心工作推到哪里,党员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工作思路,以党建为引领,把党旗插在工地,支部建在工地上,中心党员深入工地一线,强化安全生产督查,帮助解决工程中遇到的问题,攻坚克难,日夜鏖战,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重点工程任务。进入下半年,各项重点工程捷报频传,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

2021年9月底,岳西县天堂镇东山路东延线工程道路工程路面完成沥青铺筑。东山社区居民倪世刚走在新铺的沥青路面上,特别舒心愉悦。工程实施,让这里的群众告别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日子,走上了幸福的康庄大道。

同样是9月,位于温泉镇的资福路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资福路的建成通车将加快资福新区的建设步伐,完善县城道路交通体系,打通了到县城的快车道。如今,资福村居民开车到县城只要15分钟。缩短的是城乡距离,带动的是乡村振兴,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强了。

岳西县重点工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斌介绍,下一步,岳西县将奋力打造“水天一色云山城、美丽幸福新天堂”的建设目标,积极主动承担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加快实施在建重点项目,谋划储备一批新项目。(朱琴)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