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为民办实事 破解“钱难存”问题

2021年12月20日14: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13日下午,汪女士走进桐城农商银行香铺支行,十分焦急地询问工作人员能否兑换辅币、残损币。在得到该行工作人员肯定的答复时,汪女士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递给工作人员满满一袋子的零钱。

该行工作人员粗略一看,袋子里面有大量一元、五元、十元、二十元等小面额纸币,中间还夹杂着污损、残破情况的纸币,清点起来难度不小。为节约汪女士的时间,该行立即安排了3位工作人员展开清点。1个多小时后,为汪女士清点出45903元现金存入银行卡中。看着卡上的45903元钱,汪女士感慨道:“这个钱一直放在家里,我自己也点不清楚有多少,存也不好存。还是农商银行好,给我们老百姓办实事,解决了我的难题。”

近年来,桐城农商银行始终坚守“家银行”理念,积极履行“家银行”的责任与担当,把金融服务深入到群众,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展现“家银行”的良好形象。(章文生)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