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持续落地“快易贷” 为小微企业发展加速度

2021年12月15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持续落地多笔“快易贷”业务,标志着该行小微企业融资业务模式取得了新的突破,并有效破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全力为小微企业发展加速度。

据了解,小微企业线上融资“快易贷”是该行专门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信用类、系统自动审批放款的贷款业务,该业务以小微企业税务数据为支撑建立数据分析模型,通过“兴业管家”微信公众号、“兴业管家”APP为小微企业提供包括融资申请、受理、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等全流程线上融资。该业务授信额度可高至200万元,贷款资金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且操作简便,免抵押,落地快捷。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2021年11月末正式推出“快易贷”,短短的十几天时间,已经接到了百余户企业申请,目前已连续落地多笔业务,支持了多家小微企业,预批复金额已突破了5000万元。这些企业受疫情影响,流动资金趋紧,加上固定资产少,抵押担保成为企业融资路上的难题。“快易贷”产品推出后,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主动联系企业,并指导企业发起申请流程,同时派专人协助解决企业申请环节遇到的问题,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

未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不断完善小微企业专属产品体系,扩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孟祥毅)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