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安徽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合肥举办

2021年12月15日09:41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2月14日上午,安徽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合肥举办。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出席并为合肥市知识产权服务业众创空间揭牌。

此次交易会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安徽科技大市场要求的具体举措,重点突出“两聚焦一提升”:聚焦科技成果“三就地”。在就地交易上,现场签约项目14项,同时线上发布142项转化交易成功项目;在就地转化上,展示发布20个省内外成果产业化项目;在就地应用上,展示发布14个科技成果应用场景,线上线下参与企业200余家,现场参展企业11家。聚焦发挥合肥都市圈联动作用。邀请合肥都市圈内城市参会,安排其参会代表与科技成果项目现场对接,构建八市联动的科技成果就地产业化合作机制。提升安徽创新馆综合功能。全省首个专注于孵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合肥市知识产权服务业众创空间正式揭牌投用。

会上,全国首个国家量子智能印章相关标准同步发布。(记者 汪永安)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