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打造高品质公共阅读空间 芜湖弋江区首批城市书房开放

2021年12月08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弋江区首批城市书房同步开放。陈洁摄
弋江区首批城市书房同步开放。陈洁摄

12月4日,弋江区首批城市书房——“马饮书房”“弋江南书苑”“白马书院”同步开放。

据悉,该区首批建成的城市书房“马饮书房”“弋江南书苑”“白马书院”,分别位于高速御府小区、金域蓝湾小区、白马浅湾小区,均设有成人阅读区、儿童阅读区、活动沙龙区、文创区等,从功能设置到场内设施,充分满足各类群众的阅读与文娱需求。另外,位于十里江湾人民公园的大江湾书院,也将于今年年内建成并对外开放。以书房为载体,聚焦群众关注的公共文化设施需求,打造高品质公共阅读空间,正成为“芜湖书房”建设的温暖底色。

市图书馆为“马饮书房”“弋江南书苑”“白马书院”三座书房分别配送图书10000册。(汪潜、王俊)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