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创意设计研究院入驻企业座谈交流活动

2021年12月08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供图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于近日组织举办创意设计研究院入驻企业座谈会暨双选会。1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设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双选会现场,参会企业依次上台,以PPT和小视频的形式,围绕企业优势、遴选学生的条件和要求、学生技能的培养和提升等方面进行介绍。本次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涉及广告设计、动漫设计、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参会企业皆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力。

此次双选会,不仅为设计学院2020级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训平台,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就业意识和专业认知。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徐傲蕾、展嵘)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