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铜陵优化交通运输领域政务服务

2021年12月07日11:24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近年来,铜陵市深入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该市交通运输领域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事项占比100%,平均承诺办结时限由原来的18.7天缩短到1.71天。

  铜陵市持续优化交通运输领域政务服务流程,完善办事指南,推进减证便民,事项办理总申请材料由原来的521个压缩至266个。该市大力推动全程网办,通过技术攻坚和平台使用宣传,网上办件数量、质量均有明显提升,今年前11个月网上“办件量”近1.3万件。

  今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铜陵市交通运输部门推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登记”智慧办,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可以随时登录电脑端或手机端办理并办结业务,实现“一次不用跑”。通过论证研究和引入承诺制的方式,解决了新购普货车辆仅有临牌不能申办《道路运输证》等具体问题。(记者 刘洋)

(责编:黄艳、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