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县举行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2021年12月07日16: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2日下午,2021年肥西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菁菁小学举办。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县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20名“新时代好少年”以及所在学校老师代表参与此次发布仪式。

会上,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为新当选的好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要求受表彰的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在思想品德、学习生活中树立标杆。

新当选的“新时代好少年”、菁菁小学黄馨岚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于律己、奋勇争先,做一位懂感恩、有理想、有责任、有志气的“新时代好少年”。

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县教体局持续开展肥西县“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经严格把关、逐级推荐、专家评审,推选付君兰等20人为2021年度第一批肥西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

近年来,肥西县通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对“新时代好少年”的典型事迹进行大力宣传、持续宣传、创新宣传,树立好身边的典型,讲好身边的故事,以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创建为抓手,持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为肥西县青少年创造更加精彩的童年,更加美好的未来。(刘凯 林兴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