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洽洽葵珍成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礼品”

2021年12月07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葵珍作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礼品亮相。洽洽集团供图

12月2日-4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召开。洽洽高端精品瓜子葵珍作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礼品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葵珍继2018年之后二度亮相博鳌论坛。论坛现场的葵珍展位也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前来品鉴。

从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2019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再到今年的博鳌论坛,多个高规格的会议现场,葵珍的身影无处不在,这也彰显了葵珍作为中国精品瓜子领导品牌的行业地位。

在新消费环境下,葵珍依循着品牌自创立之初的高端精品路线,保持了自身的调性。不仅成为消费者节日礼赠的优选项,也凭借优异的原料品质、口感及精美包装设计,连续两年摘得被誉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 MONDE SELECTION金奖,并收获2021大会评审会极高赞誉,“葵珍瓜子,一份精挑细选、品质卓越且包装精美的臻选佳礼”。

粒粒饱满的葵珍瓜子。洽洽集团供图

除了此次作为指定礼品受邀参与“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葵珍还曾多次亮相国际交流盛事,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互鉴。今年4月,在第六届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上,葵珍作为活动唯一茶歇用品以及伴手礼,成为国际间交流的友好使者。

作为几代人的味蕾记忆,瓜子在各种会议、会客场景中充当了促进宾客交流的媒介。葵珍更是以高端精品瓜子的品牌形象影响了瓜子这一休闲零食在人们心中的认知。从产品美誉度与知名度来看,葵珍当之无愧地成为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国民食品品牌。如今,葵珍成了消费者心中精品瓜子的代名词,其也用产品品质及匠心制造理念证明了中国瓜子拥有走向世界的实力与决心。(刘源)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