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肥东:动动手指 千余事项“掌上办”

2021年12月06日19: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就业政策咨询”“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非机动车初次登记”“房地产交易信息查询”……一千多余事项都已经实现不用跑腿、网上查询、在线申请。近日,合肥市肥东县依托皖事通APP中“长三角政务地图”板块的上线,企业和居民办事可直接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办理。

据悉,居民可通过下载皖事通APP,选择地市为“合肥市”,然后完成注册与登录。点击首页“长三角政务地图”板块,点击进入服务地图搜索“就业政策咨询”。随后,选择到“肥东县”-“就业政策咨询”,点击下方“掌上办”,进入该事项后可以看到“办事指南”“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事咨询”,可以直接点击“办理”。

此外,肥东居民如想去窗口现场办理也可以返回选择“窗口办”,点击办理后能够实时导航至办事地点,一键操作,直达窗口。

据了解,长三角政务地图将逐步推出更多事项实现“掌上办”“智慧办”“导航办”,切实打通惠民便民“最后一公里”,将持续提高肥东居民获得感与幸福感。(顾雯鑫)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