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长三角政务地图覆盖近7万个线下大厅

2021年07月20日07:57 |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小字号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数据资源局了解到,今年6月开发建设的长三角政务地图,已实现区域内6.9万余个线下大厅(办理点)全覆盖。

2020年8月,安徽省创新推出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为了加强沪苏浙皖四地政务服务业务协同,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今年6月,安徽牵头,联合上海、江苏、浙江,共同开发长三角政务地图,汇聚融合一市三省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提供基于空间位置的线上线下导航服务。

据了解,长三角政务地图涵盖社保、公积金、住房、医疗、交通、税务等政务服务事项的查询与办理功能。办事者通过“皖事通”APP等渠道进入“长三角政务地图”后,系统能自动识别办事需求并智能推荐最佳办理方式,也能直观展现办事者和线下办理点的地理位置,智能规划最优办事路线。

未来,长三角政务地图将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增加更多与生产生活贴近的服务内容,推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市民办事的便捷性。(数合 记者 苏龙鹏)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