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县严店乡:发扬运动精神 展现职工风采

2021年12月06日15: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2月5日,肥西县严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工会、文化站组织开展了严店乡第一届“工会杯”乒乓球比赛,来自乡机关、各社区、辖区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职工,发扬运动精神,积极参与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采取单淘汰赛制,实行男、女单打,设置1个主赛场,2个分赛场,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形式。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尽显运动风采,赛场气氛一度紧张、刺激,掌声连连,叫好不断,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和优秀奖若干名。

“很开心参加此次乒乓球比赛,既锻炼了身体也交到了朋友,收获很多,以后举办的‘工会杯’相关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来自西郑岗社区的选手魏霞开心地说。通过举办乒乓球比赛,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点燃职工“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情。

下一步,严店乡将继续加大关爱职工力度,推出羽毛球、篮球、马拉松等“工会杯”关爱职工系列文体活动,让更多职工参与工会活动,切身体会到工会的关爱,增强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更加凝心聚力,携手共创严店美好家园。(李瑞)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