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合肥市首个民法典主题园在瑶海区正式开园

2021年12月03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3日上午,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市司法局、市普法办主办,中共合肥市瑶海区委员会、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合肥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瑶海区花冲公园举行。

合肥民法典园主题内的未成人保护主题雕塑。解琛摄

活动邀请了合肥市“七五”普法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为合肥民法典主题园揭牌,并在现场共设置15个法律咨询展台、30块普法展板,组织开展法律咨询、义务诊疗等服务,受到市民欢迎。

合肥民法典主题园内的婚姻家庭主题雕塑。解琛摄

据了解,合肥民法典主题园覆盖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以“典亮美好生活”为主题,在不破坏花冲公园原有设施和自然景观的前提下,建设民法典宣传雕塑、景观小品、宣传标识等11处法治宣传设施,将民法人物、民法典发展历程、民法典七大编的主要内容等一一呈现,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沉浸式”的民法典普法阵地。(解琛、洪悦蓉)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