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首单千万级“电e盈”集团业务在淮北落地

2021年11月09日21: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使用广发银行“电e盈”缴费,完成集团多用户线上扣款,实现广发银行首单“电e盈”集团业务在淮落地,这也是截至目前,淮北地区单笔金额最大的“电e盈”业务。

“电e盈”是国网电商公司联合建设银行(理财)、广发银行(协定存款)等优质金融机构,为用电企业提供的一项“电费增值+智能交费”的创新服务,打造注册、充值、交费、查询等一站式服务新体验,满足企业多样化的电费交纳需求,降低企业电费交纳的综合成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省公司工作部署,深化“电e金服”应用落地,强化电费金融推广力度,淮北供电公司积极搭建产融协同沟通平台,努力克服广发银行、恒源煤电均在异地的现实困难,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因地制宜、一户一策为客户定制“电e盈”解决方案,面对签署理财协议受限的客户,主动推广使用广发银行作为缴费的开户行,打消客户顾虑,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最终实现本次业务落地。

下一步,淮北供电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和产融协同工作部署,加强与合作银行、电商公司多方联动,打造更多产融协同的淮北实践和样板,实现客户服务卓越提升、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刘潇苑)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