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濉溪县供电公司:紧急派单 快速消除触电风险

2021年11月08日17:3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孙疃中心供电所吗?我是配抢指挥班值班员,陈楼二村接户线断线,有人员触电风险,请尽快派人处理”。“收到,马上去。”近日,濉溪县供电公司供指中心接村民反映,孙疃镇陈楼二村接户线断开跌落在路上,供指中心立即向孙疃中心供电所紧急派单,派出抢修小组现场核实情况。

供指中心值班员接到反映电话后,首先安抚客户,提醒客户注意天黑不要误碰断落线。请客户留守现场,提醒路人,协助抢修人员快速找到故障点。而后,值班员迅速电话联系孙疃中心供电所抢修人员,告知现场地址和具体情况,通知其立即赶赴现场排除故障。

因故障点离供电所较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近1小时的路程抢修人员40分钟就到达现场。抢修人员发现故障点下户线被车辆刮断跌落在地上。晚上天黑,行人看不到断线,极易造成触电。孙疃中心供电所抢修人员随即隔离故障点,紧急处理断线,20分钟后恢复送电。

接到抢修人员故障处理完毕的回复后,濉溪县供电公司供指中心值班员主动回访客户,客户非常高兴地说:“满意、非常满意。你们的人员不但抢修及时,态度也非常好,避免触电,保护了我们的人身安全,特别感谢他们。”

此次派单抢修工作是濉溪县供电公司配抢工作中的一个缩影,濉溪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强化工单的管控力度,打破壁垒,主动服务客户,在“三个电话”的基础上落实服务电话跟踪到位、回访到位制度。强化各类工单的闭环管理和过程管控,以工单驱动为抓手,以真心、真情、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客户,不断促进服务的提升,提升客户满意度。(徐飞 王惠敏)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