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市瑶海区临泉路社区:夕阳陪伴迎立冬 同享饺子送温暖

2021年11月05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临泉路社区供图

11月4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临泉路社区、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夕阳陪伴迎立冬 同享饺子送温暖”活动。辖区党员群众2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临泉路社区“乐仁乐助”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净手、倒水、和面、擀饺子皮,洗菜、切菜、拌馅、包饺子,不一会儿,精致的饺子就摆满了案板。另一边,已经有热心的居民准备好了蒸笼,很快,香喷喷的饺子就出锅了,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一桌品尝着热腾腾的水饺,边吃边话家常。今年81岁的杨老吃着饺子激动地说:“饺子真香!咱们社区心里面始终装着我们这些老人。”

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进一步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在社区营造了融洽的氛围,建立了友好的邻里关系。(徐洪恩)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