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庆高新区:“四个一”开展教育民生工程宣传

2021年11月01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期,安庆高新区立足自身实际,采取“四个一”形式,扎实开展教育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开展一次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

该区社发局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开展教育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和学生面对面宣讲校舍维修、困难家庭学生生活补助等教育民生工程政策,发放政策明白纸,给学生答疑解惑。

开展一次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发动村居干部和学校教师,对家庭困难的重点学生群体进行入户走访,了解群众民生工程政策掌握情况,收集意见建议,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开展一次民生工程征文演讲活动

开展区级教育民生工程征文评选及演讲比赛活动,共收到师生征文近30篇,演讲稿4篇。比赛结合师生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集中反映了高新区教育民生工程实施成果、百姓心声和美好蓝图,真实展现教育民生工程带来的变化。

开展一次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由高新区民生办牵头在山口乡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在集中宣传点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一封信,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解疑释惑,让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更接地气、更有实效。(刘琼)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