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三只松鼠承办第六届“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 多种新奇特产品亮相

2021年10月22日10: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即将于10月24日—25日在安徽芜湖举办。多种新奇特产品将亮相全渠道坚果果干选品大会,充分显示坚果产品品质、品类的全面提升,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自2016年开始,“中国坚果健康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累计近3亿人次参与其中并接受了“每天一把坚果瓜子有益健康”的膳食理念。

今年,第六届“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更加丰富精准,除发布企业高度关切的行业经济运行、全球市场分析预测等数据报告,现场将举办2021年全国坚果炒货、干果果干食品全渠道选品大会,由行业技术专家、商超渠道、电商平台、网红达人、社区拼团资深代表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组成的专家评选委员会,共同推选出的超百家企业数百款坚果炒货、干果果干新品、精品、爆品将集中展示。

这些产品无论在标签标识,还是品质和口感方面,都比去年有很大提升,特别在口味创新上有新突破,如:海苔榛子、乳汁花生、藤椒西瓜子、抹茶味蚕豆、蔓越莓核桃、抹茶巧克力核桃仁、爆汁黄桃、免洗红枣等,均得到行业专家和线上线下各渠道商评委的一致好评。

作为本届“中国坚果健康周”承办方的三只松鼠,从2016年至2020年连续5年中国坚果销量第一并遥遥领先,成为该细分品类的领军企业(引自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研究报告)。今年,三只松鼠提出“聚焦坚果”核心战略,在研发和技术上加大投入,围绕消费者对健康膳食的需求,打造super坚果、pro坚果、代餐坚果、每日坚果等系列产品,也将出现在选品大会活动现场。(沫沫)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