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郑蒲港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年09月29日10:04 | 来源: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
小字号

  9月28日下午,郑蒲港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新区及综保区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黄化锋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张岳峰代表中共马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殷殷嘱托 勇担历史使命 为打造长三角“白菜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张岳峰在主持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式上发表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市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结束后,黄化锋围绕“学懂弄通悟精神,开拓创新谋发展”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新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学习贯彻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持续学习,把握精髓。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融会贯通,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夜学研读”广泛学习。二要广泛宣讲,营造氛围。利用好新区前期组建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营造全新区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知行合一,谋划发展。深入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统筹抓好发展重点工作,确保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侯莹莹)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