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太湖:暗查暗访保证电力供应安全有序

2021年09月24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根据太湖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县发改委牵头组织应急局、能源办、电保办等单位,对全县发电企业、各乡镇供电所节日期间应急值班、领导带班、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等情况进行暗查暗访,督促各单位切实抓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管理,保证电力生产、电力供应安全有序。

暗访现场。孙华忠摄

9月19-20日暗访组采取电话模拟报修、“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检查,共检查县供电公司8个乡镇供电所,县水电公司2座水电站,5个电力工程施工现场,4条重要供电线路、2座重要变电站。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了解电网运行、电力供应、设备运维、应急保障情况,并重点对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本次检查共发现管理方面问题2条,电力工程施工现场存在问题2条,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3条,对这些问题及隐患,能立行立改的,坚持立行立改,对不能立行立改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相关单位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据悉,国庆期间,有关单位还将进一步加大暗查暗访力度,并对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努力做好暗查暗访工作的“后半篇文章”。(金智、周凯旋、辛甫群)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