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凤阳社科大巡讲在小岗干部学院开讲

2021年09月24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堂别开生面的社科大巡讲暨主题党课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开讲。来自安徽省凤阳县各乡镇和县人大机关的60余名从事人大工作的干部,认真聆听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成学斌讲授的《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树牢拒腐防变意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史专题党课宣讲。精彩的讲授让全县人大干部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

在党课宣讲中,成学斌从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当前我国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产生的根源及防治等多维度、立体化的视角,对反腐败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参加党课的人大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勉励大家要努力做到政治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党性上再锻造,始终善待人生、勤于学习,坚持以德修身、实干为民,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大家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层次分明、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讲廉政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作为新时代的人大工作者,要持续提高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始终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思,树立和保持新时代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讲党史,赓续红色血脉;砺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今后,凤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用好社科大巡讲这一载体,加大社科知识宣传宣讲,努力造就新时代人大干部党性锻炼之“熔炉”,架起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之“桥梁”,展示服务高质量发展之“窗口”。(陈宗用)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