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中国东方教育学子斩获省级双创比赛一等奖 晋级全国大赛

2021年09月24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偷塔世界》项目荣获一等奖。杨智慧供图

9月23日,第二届安徽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合肥市举行。经过现场的激烈拼搏,中国东方教育旗下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偷塔世界》项目团队荣获一等奖,旗下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车联网智能立体停车场》项目、《筑梦汽车服务》项目分别获得三等奖。根据大赛规则,《偷塔世界》项目团队获得省级比赛一等奖,直接晋级全国赛事。

安徽省技工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安徽省职业能力鉴定中心举办,经历层层选拔共有24支队伍进入省级决赛圈。选手参赛以团队方式参赛,大赛决赛包含6分钟现场演示和4分钟答辩评审两个部分。比赛现场,各参赛学校展示参赛项目,评委通过全国技工教育网安徽省赛平台对现场各个项目打分,当场公布分数。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车联网智能立体停车场》项目获得三等奖。刘杨樱子供图

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中国东方教育高度重视,积极安排旗下院校选拔人员参赛,并对比赛进行了广泛动员。同时,集团组织学校相关部门对项目团队给予热切关注和全力支持。《偷塔世界》是一部原创动漫短片,使用了市场上最先进的“三维渲二维”的表现技术,对整个影片的画面色彩以及表现风格发起了一次新的尝试。《偷塔世界》项目备赛过程中,学校邀请专家老师为项目团队细致指导,周紫亭、张帅、徐佳乐、刘杰以及刘忠宝作为核心选手,赛前一遍遍预演比赛细节,实现了比赛场上零失误。《车联网智能立体停车场》项目依托车联网智能技术,满足日趋紧张的停车位需求,并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筑梦汽车服务》创业项目通过与各大知名品牌的合作,提升对店面的宣传和保障,结合线下的高质量的服务,打造优质的汽车服务行业。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筑梦汽车服务》项目获得三等奖。刘杨樱子供图

中国东方教育一直鼓励创新,集团每年除了定时开展创新大赛,还立足专业建设,围绕教学品质提升,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引领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创新,积极进行专业建设的创新升级。接下来,中国东方教育将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钱胜春 杨智慧)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