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邮政:寻味徽州巡回直播 庆贺农民丰收节

2021年09月24日15: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主播正在推介产品。 安徽邮政供图

9月23日14点30分,中国邮政安徽省分公司联合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农民丰收节 金秋消费季 ”寻味徽州专场巡回直播活动。作为安徽邮政“919电商节”的重头戏,本次直播采用一位家家购物专业主持人加一位安徽邮政优秀主播的形式开展,直播内容输出、主播人数、直播时长、促销力度都是安徽邮政的历年之最。直播一直持续到20点30分,全程总计6个小时,10位主播推广了73款安徽各地农产品。

安徽邮政精心策划筹备,在直播开始前一周,通过直播海报、产品海报、主播海报、直播推文预告和直播视频预告等形式扩大宣传。在直播中还安排了14轮抽奖和15份成单金额排名奖励,发放了5万张促销券。活动当日实现线上农产品销售额184.6万元,各项数据均创新高。“919电商节”活动以来,安徽邮政共实现线上农产品销售额4072万元。

安徽邮政将继续贯彻落实助农惠农方针政策,全方位多种形式开展助农惠农活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聂尧天)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