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医科大学95周年

安徽医科大学:深度融合促发展 第四附属医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合作

2021年09月23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第四附属医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校长曹云霞、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仪式。

仪式上,曹云霞向第四附属医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此次开展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两院未来更好地开展“院院合作”,提出了“共享”“共赢”“共进”的三点希望。她强调,生命科学为临床医学提供疾病诊疗的源头依据,临床医学为生命科学反馈支撑发展病例与数据,两者相辅相成,关系密切。双方要凝聚共识,交融互鉴,深化科研平台、资源及临床大数据的交流共享。要通过深化合作,不断探索和引领医学科技前沿,推动医学科学的发展进步,在深度融合、高度协作中互利共赢。要以医学科研为源动力,以成果转化为突破点,促进临床基础转化医学,提升医疗服务效能,强强联合,共同为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和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由四附院党委书记戴晓支主持。仪式上为13名生命科学学院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单永强激励特聘教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思想定位,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贯彻学校方针政策,以创新和质量为导向,以科研教学工作为抓手,深化基础与临床合作,为两院发展贡献力量。

第四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张泓,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洪分别就医院、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双方签订“院院合作”协议。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