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宣城

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底在宣城举办

2021年09月21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打响“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9月27日-29日,宣城市将举办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

据介绍,本届文化旅游节以“文房四宝红韵宣城”为主题,将继续按照“精、特、雅、趣”的要求,秉持“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理念,以宣城主会场+泾县分会场的形式共举办10+10+N项主题活动,具体涵盖非遗联展、传统民俗、发展论坛、美食展示、文艺演出、招商推介、采风踩线、文房四宝精品展等多个领域。

期间,将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城市非遗特展、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大会宣城论坛、首届宣城地方美食节暨十大区域公用品牌评选、宣城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签约会、第13届皖江八市群艺大赛、中国文房四宝精品展等诸多系列活动。

据了解,此前开展的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主题曲、会徽(LOGO)有奖征集活动,共收到主题曲作品238件,其中外埠作品占80%以上;LOGO征集作品183件,覆盖全国16省市,其中外埠投稿85%以上。(宣萱)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