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滁州

安徽滁州:坚守岗位施工忙

2021年09月20日18: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电力工人正在50多米高的铁塔上进行放紧线施工作业。滁州供电公司供图
电力工人正在50多米高的铁塔上进行放紧线施工作业。滁州供电公司供图

2021年9月20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练铺村,电力工人正在50多米高的铁塔上进行放紧线施工作业。当日是中秋节小长假第二天,为确保安徽省滁州市“十四五”期间首个电网输变电工程——220千伏鲁肃输变电工程按期竣工投产,安徽省滁州市供电公司和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300余名电力建设者们放弃了节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正加快施工。

该工程是“十四五”期间安徽滁州地区首个输变电工程项目,也是安徽滁州电网2021年一号工程,全长43千米,为双回路架设,新建铁塔142基。工程投产后,将进一步优化滁州市定远县220千伏电力主网构架,提高供电可靠性,为皖东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能源保障。(宋卫星、丁波、曹勇)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