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霍山石斛官方旗舰店正式投入运行

2021年09月0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安徽霍山石斛集团有限公司官方旗舰店在霍山县旅游集散中心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营。

近年来,霍山石斛产业快速发展。作为国有控股的安徽霍山石斛集团有限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把普及霍山石斛常识,规范霍山石斛宣传推广,弘扬霍山石斛文化,维护霍山石斛品牌形象,推广霍山石斛产品放在重要位置。今年8月,该公司投资50多万元在霍山县旅游集散中心建设霍山石斛官方旗舰店。

安徽霍山石斛集团霍山石斛官方旗舰店位于霍山县旅游集散中心一楼,面积300多平方米,设置霍山石斛历史背景介绍、霍山石斛生长环境展示、霍山石斛产品体验和推介三个功能区,既是霍山石斛文化展示的平台,也是霍山石斛产品体验与推介的窗口。该旗舰店的建成,将对霍山石斛文化宣传和品牌打造以及产品推介起到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该旗舰店运营后,年接待能力将突破10万人次,不仅可以为霍山石斛品牌打造作出贡献,还将为安徽霍山石斛集团做大做强、实现良好经济效益奠定坚实的基础。(余良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