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10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母基金项目落户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年09月0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3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未名金石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名资本”)签订战略性新兴产业母基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三山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三山经济开发区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创新体系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加强产业技术推广与应用。本次双方合作设立的基金规模10亿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母基金,旨在通过产业基金带动吸引各领域社会资本,充分发挥各自资源、资金和功能优势,聚焦三山经济开发区内以现代农机为代表的高端装备制造、以新型显示半导体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优势产业,加速推动三山经济开发区产业升级,实现资本与产业相结合的协同发展。(程依宝 张春江)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