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人民银行宿州市中心支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2021年08月31日11: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民银行宿州市中心支行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 自选动作有特色”,把牢记初心使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四个层面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为企业百姓办实事。走访企业359家,通过“四送一服”平台帮助企业解决信贷资金需求9000余万元;进社区、入农户、为百姓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4万余张(枚)共2万余元。

为金融机构办实事。逐条研究解决辖内金融机构提出的加强业务指导、信息共享等24条意见建议,推动宏观金融政策更好贯彻落实。

为基层行办实事。认真研究所辖县支行提出的加强业务指导、解决距离较远县支行现场参会等问题,召开专题会议逐一答复。

为机关职工办实事。通过“我与行长面对面”活动、机关职工代表联席会议季度例会、六届二次职代会征集职工意见建议、提案33件,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29项,逐一解决办理。呈报的案例被评为安徽省人民银行系统“女职工办实事十佳案例”,“我为群众办实事”经验做法得到上级行认可,职工食堂、岗位轮换、金融服务等职工、百姓和市场关切的问题得到有效回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了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金融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徐晓星)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