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淮北供电公司:火锅“气改电” 节能又环保

2021年08月25日13: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真得好好谢谢你,我们火锅店自从听了你的建议改用电磁炉后,生意比以前好多了!”8月23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办龙湖苑小区的蓉府火锅店房老板开心地对上门回访的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说。

房老板经营的这家火锅店原来用的是煤气灶,在听取了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气改电”的建议后,今年4月份,房老板对他的火锅店进行了电气化改造,气灶换成了电灶。“自从换成电火锅后,顾客普遍反映火候好调控,干净整洁、油烟味少。顾客看到饭桌下面没有煤气瓶了,安全感大大提升。”老板开心地说,“现在我所有的设备都是用电,加热速度快,又没有明火废气,健康环保、安全洁净,店里的环境好、客人也喜欢来吃饭,客人多我的生意好,一举多得!”

淮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主动契合客户需求,全面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路径,加快推进电能替代项目,逐步淘汰原有的能源,引导商户、店铺“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绿色通道服务,简化报装流程,缩短报装时间,实现从报装到送电的全程无障碍办理。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树立主动服务的意识,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科学的方案,积极倡导电能替代,助力节能减排。从安全角度和环保角度为客户开展用能分析,为企业量身定制详细的电能替代技术方案,帮助客户算好经济、环保账,切实为辖区内客户提升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李伟 陈倩 张伟)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