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蚌埠五河:种植火龙果 日子更红火 

2021年08月16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游客采摘火龙果。李向前摄
游客采摘火龙果。李向前摄

2021年8月14日,安徽省五河县城关镇红旗村果成种植家庭农场正忙着采摘火龙果,农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2017年,白国成和妻子承包100亩的土地,种植火龙果、猕猴桃、无花果等高效农产品,年利润在60万元左右。其中30亩用于种植火龙果,亩产火龙果5000斤,亩均产值40000元。

近年来,果成种植家庭农场充分利用地处城郊、土地肥沃、光照充足等优势,因地制宜,引进红心火龙果种植。在种植过程中,全部施用有机肥料, 全程无农药,人工除草, 人工授粉,大大提升了果品的安全性。今年夏季,火龙果喜获丰收,线上线下销售火爆,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农民日子越过越红火。(李向前)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