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利辛供电:疫情防控冲在前 供电员工显担当

2021年08月16日13: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利辛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利辛县域人民的正常生产、生活,按照利辛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8月14日下午14时,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紧急召开防控疫情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利辛县防控疫情工作的有关要求,并抽调10名党员干部员工以及4名今年新入职员工,对该县城关镇文州社区的文景一区、文景二区、龙都小区854户居民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包保。

疫情就是命令。在收到工作任务后,14名员工迅速赶赴包保社区,与包保小区进行对接,在小区门口设立卡点,对出入人员采取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出行码及安康码等措施;同时,挨家逐户地进行走访排查,重点核查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凭证、近期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等信息,并登记在册,认真确保全员排查到位。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走访人员面对文景一区、文景二区没有电梯以及自建房独栋多层的情况时,一户一户地敲门、一层一层地爬楼梯,衣服被汗水浸透、脚趾被鞋子磨破皮,依然保持耐心、认真地开展走访工作。对一些老年人、行动不便的人群,走访人员在走访时主动亮明供电员工的身份,询问有无用电问题,积极做好优质服务。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走访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地做好包保工作。期间,小组长及时组织组员对走访情况进行盘点,并将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通过此次防疫工作,展现出该公司在防控和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上的较强社会责任感。14名走访人员中有该公司中层干部、党员、新进员工,党员的示范引领,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也直接彰显出该公司党委较高的政治站位,展示出该公司学党史、办实事的充分实践。同时,通过积极地参与到社会活动中去,也使得新进员工更好地融入到供电公司的企业文化当中,促使他们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电力事业之中。(刘喆)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