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大学生写信感谢社区民警

2021年08月13日11: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真的非常感谢警察叔叔帮我找回手机!你们为民服务的精神令我感动,谢谢你们,辛苦啦!”8月11日上午,家住芜湖市峨桥镇的大一学生小蒋到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峨桥派出所,送上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

事情发生在8月7日。当天上午10时许,家住峨桥镇蒋墩小区的小蒋乘坐215路公交车回家,下车之后发现手机不见了。她仔细回想可能是落在了公交车上了,于是小蒋立即乘坐下一班公交车,将情况告知公交车驾驶员,并借用驾驶员手机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峨桥派出所社区民警汪月富迅速赶到,焦急的小蒋告诉他:“手机里存有许多很重要的学习资料,丢失了将影响学业。”民警一方面耐心安抚小蒋的情绪,一方面立即陪同小蒋到公交公司调取视频监控。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小蒋的手机被一位同一车上的老人捡走。

经过不懈努力,民警联系上了捡走手机的老人。8月10日,该老人主动将手机送还到峨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了小蒋。小蒋领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不停地向民警道谢。(程依宝 汪月富)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