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举办客户经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年07月20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庆农商银行举办客户经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信贷服务能力,加强信贷风险管控和精细化管理,推动信贷业务稳健发展。7月16日—18日,安庆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信贷业务全流程专项培训。该行领导班子、各支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信贷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

培训前,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祖慈对本次培训进行致辞,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意义,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带着目标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注意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履职能力。

安庆农商银行举办客户经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此次培训老师结合当前银行业合规管理形势和监管要求,从信贷业务贷前风险识别切入,结合业务案例进行剖析,从贷前尽职调查、贷中严格审查、贷后风险把控等方面进行信贷业务全流程讲解,详细解读信贷业务各环节的风险点与关注点,并就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与学员进行交流探讨。

培训后,该行还结合近期信贷管理制度、调查报告撰写要求以及信贷业务中的常见的问题进行培训交流,并对参训人员组织开展了线上随堂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效果。(唐志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