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水路交通综合执法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1年07月13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7日至9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及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规范水路交通综合执法行为,提升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在合肥举办全省水路交通综合执法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各市(省直管县)交通综合执法机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对做好新形势下的水路交通综合执法业务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执法业务培训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新法规的主要内容及特点,要加强学习培训管理和纪律要求。

培训班现场。安执宣供图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家讲授、座谈交流等形式,专门邀请交通运输部水运局、长江航道局、长江海事局及省厅等知名专家给大家授课,集中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安徽省港口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船舶监督、污染防治、运政、航道等执法工作实务,帮助大家理解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提高交通综合执法水平,保证法律法规的正确实施。

培训班现场。安执宣供图

通过学习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升执法业务技能,更新法规业务知识,促进交流勾通。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水路交通综合执法水平的能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持续推进交通执法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安执宣)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