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土地储备业务培训班在合肥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01日14: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1年6月27至29日,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安徽省国土资源储备发展中心)会同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所有者权益处在合肥举办安徽省土地储备业务培训班。

安徽省厅权益处主要负责同志发表开班讲话。孙晨摄

会上,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所有者权益处主要负责同志总结了全省土地储备制度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分析了面临形势和任务,并就开展新形势下土地储备工作提出要求。

安徽省土地储备业务培训班在合肥举办。孙晨摄

培训会邀请了从事土地储备工作的专家解读新时期土地储备政策和实务,邀请江苏省厅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讲解储备规划及计划编制规范。会议对储备土地专项资产清查方法、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通报了安徽省土地储备监测情况。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开展全省土地储备工作提供了政策业务指导和技术服务辅导。

安徽省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储备机构参培人员共计270余人。(宫超凡)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