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巢湖市牡丹苑安置小区工程稳步推进

2021年07月19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悉,巢湖市银屏镇牡丹苑安置小区工程正在稳步推进,目前已经近半,巢湖市质监站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严把施工质量关,努力让老百姓早日住上放心房、满意房。

巢湖市牡丹苑安置小区工程。巢湖市委宣传部供图

银屏镇牡丹苑安置小区工程位于银屏镇集镇区域内,新S218西南侧、府北路北侧,2020年10月28日开工建设。据了解,该安置小区总用地面积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包含住宅、配套商业及办公、地下车库、配电房、公用开闭所等,包含12栋单体楼、5栋商业楼、2个地下车库,合同价2.94亿元。

据巢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银屏镇牡丹苑项目业主代表唐大川介绍,截至目前,12栋单体楼均在施工标准层,其中1号楼(11层)与2号楼(18层)进展最快,预计本月底封顶,其余楼栋可在年底全部封顶。为保障进度,施工单位正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施工组织措施。该中心也在跟进项目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将项目交付使用。

作为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单位,为确保工程质量,巢湖市住建局质监站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特点分阶段、多层次精心编制检查计划,定期深入项目一线开展专项检查,做到检查有计划,督导有落实。巢湖市住建局质监站副站长姚京华介绍,该站坚持以“安全为本”,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压实责任主体,抓实、抓细每个环节、每个工序的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问题不放松,抓源头管控,抓关键部位,抓突出问题,对不符合建设要求的劣质建材现场进行果断处置,不留后患,努力让老百姓早日住上放心房、满意房。

据介绍,银屏镇牡丹苑安置点工程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年6月28日,建成后可安置670多户居民。(马丰成 王亮礼)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