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水路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2021年07月09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总结近期以来水路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面临形势,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重点任务,7月7日,安徽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在合肥召开全省水路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交通综合执法机构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水路交通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省局对加强汛期水路交通综合执法安全监管及部分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并对下一阶段水路交通综合执法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近期以来全省水路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水路交通综合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就持续深入推进水路交通综合执法工作,会上强调,要以服务交通强省建设为主线,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勇开新局,深入开展行业宣传教育行动、行业综合整治行动、跨区域联合巡航执法行动、行业治理能力提升行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交通运输执法保障。(安执宣)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